政务公开
当前位置:首页  政务公开
公用房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工作进入冲刺阶段
发布人:姜山  发布时间:2016-12-27   浏览次数:1314

20157月,哈工大公用房管理信息系统软件项目正式启动,20161月,系统功能开发基本完成,开始进入建筑物图纸绘制、CAD图纸录入、房间与图形信息关联、建筑物数据录入等工作,截至201611月底,已收集5万多条数据信息、绘制80多万平米CAD图纸,并将大部分数据图纸整理后导入公房系统。

1224,国有资产管理处毕远强处长、康君副处长、卢琇副处长、各科室主任以及公用房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,在行政楼434会议室召开“哈工大公用房管理信息系统处内验收讨论会”,系统地介绍了公用房管理系统的模块功能情况、数据装入情况等,并对系统功能进行逐一演示,广泛征求意见。

    讨论会上明确了公用房管理系统以强化数据管理的基本定位,并对系统的设计与功能提出了意见及建议。现阶段该系统已基本达到预期阶段性目标,后续将与软件开发公司进行沟通协调,根据本次研讨结果进行局部调整后,争取于2016年秋季学期结束前实现项目验收。公用房管理信息系统的建成并投入使用,将极大程度地提高我校公用房产管理的科学化、精细化水平,为优化资源配置、提升服务能力提供有效保障。